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斷 章   文/李珺(遼寧)       (1)       老王杯中的酒剛咽下一半,突然四周的燈全滅了,霎時間,原本喧鬧異常的酒吧里,靜得如同剛廝殺后的戰場。 僅僅過了一瞬間,隨著霓虹燈的瘋狂閃爍,快曲響起攝魂奪魄的旋律,酒吧里的真正高潮到來了,耳邊是山呼海嘯般的口哨聲、跺腳聲、吶喊聲……一下子,身旁仿佛多了無數的人在瘋狂搖頭、在瘋狂擁抱、在瘋狂親吻…… 一閃一閃的忽明忽暗,讓老王也莫名地沖動著,他的手不由自主地和起快曲的節拍,不停地在桌子上敲了起來。 正敲著,一只白皙的手悄悄送過來,勾起了老王翩翩起舞的手掌,老王下意識地拉著這嫩滑的柔荑,輕輕地撫摸著……猛抬頭時,發現小白正笑盈盈地盯著他看。 “別別別……”老王立即把手抽了出來,尷尬地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汗,小白的手跟著又遞過來,指尖剛碰到老王的手背,老王緊張地覺得褲襠有種要漲破的感覺,他急忙站起身,沖小白做了個出來的手勢后,三步并成兩步地從酒吧里逃了出來…… 夜風吹過,老王愜意了許多,外面的環境涼爽而靜謐,老王深深吸了一口氣,感覺松弛多了。 小白也急急地跟了出來,一邊走一邊焦慮地打著電話:“喂,老公啊……你別煩我了,我這邊忙著呢!對,對,不是告訴你晚上加班開會嗎?你也知道最近公司事多……好了好了,什么事回家再說,乖……吃飯不用等我了……” 掛了電話,小白沖老王嫵媚地笑了笑:“王總,我……” “別讓老公等急了……”老王此刻像個兄長一樣拍了拍小白的肩膀,“你的事,我會考慮。” 小白的眼神中閃露出一絲喜悅,很快又被一臉的感激所掩飾,她喃喃地說:“王……王哥,剛才我……” “算了。”老王大度地擺了擺手,“你知道我……呵呵,老古董一個!” “哪里哪里,其實您……很有魅力,”小白咬著嘴唇措詞,“您是個容易讓女孩子產生好感的,好……好大哥。” “是嗎?哈哈……”老王的笑聲爽朗了許多,“不早了,都早點回吧——你嫂子還在家等我呢。” 說話間,老王伸手攔了輛的士,“我就不遠送你了,這個這個……”老王說著把小白讓進車,“你走好。” “嗯,王哥,謝謝你!”小白在車窗探著頭,看著老王沖自己微笑的身影越來越遠,車加速了。 “他真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小白想著剛才舞廳的一幕,臉上發起了燒。“一個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2)   老王目送著小白,車子很快消失在夜幕中,他如釋重負地點了支煙,回味起點滴的往事…… 身為一個公司的高層,老王一直被那種無形的壓力籠罩著,特別是最近公司閑出了一個部門經理的位置,各種攻勢也接踵而來:送禮的、請客的、套磁的……不厭其煩,而年輕貌美的小白,是老王心里最看好的一個。 不過他知道,有些決定可以亂下,但有些事卻絕不可以亂做,身處要職,最重要的是方方面面,不能留下什么話柄,老王的字典里,有兩個詞地位顯赫:功成名就和身敗名裂——老王由此獲得的啟發就是:成功男人,維護好“名”聲是多么重要! 可是剛才小白的柔情攻勢,也的確讓老王怦然心動,只不過窩邊草就是定時炸彈,所以盡管褲襠里躁動不安,但比起那話兒,老王的心腸明顯更硬一些。 想著想著,身邊一朵紅云飄了過來,老王一回頭,看到一個里面的陪酒小姐正笑瞇瞇地走向自己。 “先生,你寂寞嗎?”小姐的語氣是那么職業,“要不要找人陪陪?” 老王打量著這個年齡差不多可以做她女兒的小姐,眼神里充滿了不屑,眼前這尤物身材、相貌都能令男人浮想聯翩,只不過,那種漂亮,只是種最低俗的,漂亮。 “哼!”老王嘴角浮動出一絲輕蔑的笑容,他霸道地指了指小姐,“那你,跟我上車!” 小姐順從地跟在身后,不久被老王帶進了車,老王把車開出了鬧市,小姐一路嬌笑著:“先生,咱們這是去哪里呀?” 老王絲毫沒有理睬。 車子一直開出了市區,一個四下沒人的野外,老王戛然剎車,冷冰冰地甩出五百元錢:“脫了,就在這兒!” 小姐驚訝的表情在臉上滑動了片刻就消失了,她訓練有素般脫光了衣衫,躺在后座上,還沒等老王臃腫的肚子壓過來,就開始了陶醉般的呻吟,老王居然被這節奏帶動起來,于是快感之外,莫名地夾雜著牙磣的惡心。 很快,老王繳械了,他迅速穿好衣服,又成了那個西裝革履的王老板。他從皮夾中又抽出二百塊錢扔過去,“下車,自己回去!” “先生,留個聯系方式嗎?”小姐繼續嗲聲嗲氣。 “我叫安琪——安琪是天使的意……” “滾!”老王不耐煩地再砸出二百,“甭啰嗦,下去!” 安琪飛著媚眼兒接過了鈔票,似乎打了勝仗般哼著曲兒下了車,老王立即逃荒似的發動汽車,反光鏡里,他看到安琪得意地扭著貓步走遠了,心里越發郁悶。 “婊子!”老王恨恨地吐了口吐沫。 “沒特么一個好東西!”   ------     (3)   安琪一路笑著回到了市區,近千元的收入讓她很滿足,看來是遇到了花錢不眨眼的大款。 安琪滿足地踱向酒吧的方向,準備尋找下一個獵物,正徘徊著,電話響了。 “喂,小剛你怎么還沒睡啊?” 電話那端飄來了一個男孩子的聲音:“姐,你今天回不回家呀?你還住宿舍吶?” “唔……”安琪支吾著,“姐……明天早晨還要上班,太晚了就不回去了。” “你明天還上什么班啊?明天不是周末嗎?” “哦,”安琪拍了拍腦袋滿臉恍然大悟,“是呵,看我忙的——爸媽都睡了嗎?” “沒呢,以為你能回來給你留飯了,你回家吧,我爸說宿舍人多睡不安穩,伙食也沒家里干凈。” “哎……”安琪眼睛有些濕潤了,“那我一會就回去,馬上……” 安琪掛斷電話,匆匆走進酒吧,迅速地把臉洗了又洗,直到鏡子中看不出化妝的痕跡,她又從朋友那里借了身衣服,換了個包,出來時,樸素得像一個剛從鄉下出來的打工妹。 “喂,安琪,今晚是學生秀啊?”幾個阿飛流著口水湊過來,手腳越來越不老實,“嘖嘖嘖,這妞這么一整,還真純哈……” “去去去,狗東西,回家摸你媽去!”安琪一一打情罵俏了一番,就勢擺脫了糾纏。 ……到家時,鄰居們有些都熄燈了,她家里還亮著,安琪輕輕地掏鑰匙開門時,里面已經有人把門打開。 “姐,你回來啦!”小剛跳著迎了出來,“給我帶好吃的沒?” “小剛,別煩你姐!”屋子里又迎出兩位老人。 “你姐掙那點工資不容易……” “媽,您怎么下來了?好點了嗎?”安琪連忙將包遞給小剛。 “快回去躺著,這幾天的藥我買回來了。” 說話間,安琪將母親扶回了床上。 “血壓還高嗎?”安琪關心地問。 “還好還好,你媽最近身子硬朗了一些,就是總掛念你,有時候睡不踏實。”爸爸說著嘆了口氣。 “妮兒呀,以后能回家就盡量回家,在外面沒受氣吧?”媽媽半側著身子,聲音微微的。 “沒,沒。”安琪有些哽咽。 “我表現好,聽話,領導還說過兩天給我加工資呢……” 安琪說著眼神慌亂起來,但很快又恢復了鎮定,她看著母親蠟黃的面色和家里灰禿禿的墻壁,連忙從小剛手里拿過了包,“爸,今天發工資了,兩千,我留點,剩下的您收著……” “你多留點吧,都這么大了,還沒件像樣的衣服……”爸爸說著把手里的錢抽出去一半,又被安琪推了回來。 “沒事,我單位供吃供住的,我也沒什么花錢的地方。”安琪說著,倔強地把錢推回去。 “給小弟留著吧,他上學費錢。對了,小剛,你最近學習怎么樣了?” “好著呢!”小剛歡快地蹦過來,摟住姐姐的肩膀,“今天老師還夸我了呢,我寫了篇作文得了滿分,你猜我寫的是什么?” “這么棒啊?——寫的什么?” “《我的姐姐》!——嘻嘻……”   (4)   燈下,劉老師正抱著一摞作文本細細地批閱,他一會兒微微笑著,在本子后面激情洋溢地寫著批語,一會兒皺起眉頭,在本子中間圈圈改改,不由得,他又拿起學習委員小剛的本子,再次看了起來……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貧苦的家庭,爸爸失業了,媽媽身體又一直不好,所以家里的日子一直緊巴巴的。 可是,我有一個懂事的好姐姐,她為了我繼續讀書,連大學也不考了——她當初學習的時候,分數可比我還高。為了這個,媽媽一想起來就偷偷流淚,我總是安慰媽媽說:‘媽媽,您放心,我將來一定比姐姐考得更好!’可是,姐姐始終是我的榜樣,她那么厲害,我想超越她,還真的不容易。 姐姐雖然沒上大學,但是她各方面還是很出色,姐姐現在在一家公司打工,為了節省家里的開銷,她總是住在宿舍,我知道,姐姐一定為我們吃了不少苦。 姐姐很要強,有一次我想去她公司看看她時,姐姐說:‘現在找我看我笑話啊?等著,早晚姐姐開一家自己的公司,當大老板了,你再來找我!’——從語氣中的那份堅定,我相信,姐姐會成功的! 寫著寫著,我又想姐姐了,窗外的月亮那么皎潔,就像姐姐明媚的笑容,窗外的星星那么明亮,就像姐姐清澈的眼睛,——夜色好美啊,祝愿姐姐今夜好夢……” 一邊看著,一邊感動著,劉老師手中的煙不知不覺地燒到了手指,他趕忙掐滅煙頭,拿起電話:“喂,老同學啊?我是劉強——我想向你們雜志推薦一篇學生的稿子啊,對,對,很樸實、很感人,這個孩子也非常優秀……” 正聊著,房門忽然被打開,劉強一回頭,立即笑了出來:“小白,你可回來了,會開得怎么樣?” “老公……”小白樂呵呵地撲進劉強的懷抱。 “你吃飯沒?我都餓死了……” “哦,你不是說不回來吃了嗎?我胡亂下了碗方便面。”劉強將妻子扶到沙發上。 “我現在就給你做飯。” “不用了,”小白美滋滋地拉住老公,“下樓吃點好的,我升經理的事有眉目了,走,一起慶祝慶祝去!” “是嗎?!”劉強幾乎樂出聲來,“那可恭喜你了,我的好老婆!” “那這頓你請!” “當然當然!”劉強下意識地瞥了一眼作文本。 “今天高興的事兒可真多!——對了,老婆,下周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了,你想要什么禮物?” “啊?哦,哦,呵呵!真的好快啊!禮物嘛……你看著辦唄,別太破費哦……” “那先保密吧,不過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劉強歡快得像個孩子。 “我會用‘心’去選擇這份紀念意義非凡的禮物,因為我不會忘記咱倆永遠的約定——‘我,是你的全部;你,是我的唯一’!”   +10我喜歡

先進的酒(小故事) 老胡很菜     老癟在山里近四十年了,可謂是資深元老,修煉到家了。為什么呢?一句話,他有藏酒偷喝的惡習。而且每次偷,都是一個人喝得爛醉如泥。偷什么不好,專偷酒喝。而且又不是什么好酒,客人走后酒桌上折了裝起藏床下,或窗下陰溝里埋著。沒人時悄悄飲將起來,或對月光痛飲,或對獨燈自斟。爛醉如泥,而且越醉越喝。有時頭暈起來,洗發水、汽車防凍液、洗滌精、玻璃水,還有泡尸體的福爾馬林溶液,抓起來仰頭一飲而盡。簡直是無所不喝,隨地便睡。全場人都說他高中有機化學學得好,特別是對醇類頗有研究。戲稱之為酒仙,大師,俄羅斯酒鬼。   組長說,今年有一個先進名額。唐玖竊正置戀愛期間,女友嫌棄他整天喝醉酒工作不上進。要看他年底表現,若還是與癟大師一樣醉熏熏的話就立馬分手。為此,唐玖竊要求大伙照顧照顧,把先進名額評給他。他買江小白兌雪碧,伏特加兌二鍋頭,龍舌蘭加鹽請大家喝。考慮到一個組才四個人,史梁跑和自己可以讓出先進名額給唐玖竊的實際。誰先進誰買兩百元東西,大伙熱鬧一下慶祝慶祝。既能塑造親民形象,又體現自發民主。至于年底評獎,到時找個理由也不遲,何樂不為之?于是馬上允許。   唐玖竊一聽自己先進,馬上把酒買來放宿舍。專門等人齊時拿出來喝,兌現先前承諾。   一來半個月,發現癟大師一幾天不吃飯。   癟大嫂見到唐玖竊憤怒起來。責怪為什么和別人一班不醉,一和他就會醉。看著大師有時光屁股坐地上,有時褲子也不穿躺廁所里的樣子。唐玖竊也當心組長責怪扣獎金,耐心與癟大師交流。原來大師多年疙瘩是怕大嫂離開他,大嫂一直擁護戒酒令。多年來極積配合尋找飲酒醉的連帶責任,不許丈夫飲酒。多年以來,偷酒藏酒惡習也就不可更改。而癟大師認為公不離婆,稱不離砣。因為一離開就會使錢,只有喝酒才喊得回來婆娘。婆娘在身邊不接觸賣東西的人,就不會買東西花錢。只有這樣,才可能進城買房。可惜他身體不行,染上吃酒醉的惡習又控制不了。辜負了當年結婚的誓言和大嫂,每當看著說喝一杯變成三杯。甚致七八杯的時候,心里都在滴血。都在悲傷和內疚,眼睜睜看著自己成了這樣一個有酒癮的人。每當一見大嫂不在身邊就焦慮起來,當心工資又被花光。一時腦袋發熱,就會連嘆氣幾聲可惜可惜包壇痛飲。用他的話說是抽的寂寞,喝的是心痛,醉的是流淚。   唐玖竊長嘆一聲,頓時舉杯一口干下。 ……                       ……   見大師醉成這樣,大伙來看他。唐玖竊想到評先進時說過的話,便回宿舍找酒。豈料瓶子全空了,唐玖竊和大家才明白被癟大師偷喝了。看著九十六度生命之水的空瓶,床底上的花生米。大伙嘆氣豎起拇指說:“我們不愿做正宗的俄羅斯酒鬼,我們要戒酒,戒酒必勝”。 +10我喜歡

今天早晨聽王爍的文章《寫作的進階指南》,對寫作這項技能有了新的認識。以前對寫作的認識較為浮淺。總認為寫作,不就是一項簡單的應用工具。有人用寫作謀生,有人用寫作制造影響力,有人用寫作自我宣泄、自我疏導,有人用寫作鏈接更多的朋友,還有人想要通過寫作獲得財富自由。   特別是一看到那發著光的“財富自由”,沒有人不動心的。大部分人當初的寫作動機,就是奔著財富自由而來。可一旦開始寫作,完全不是當初想象的那個樣子。你必須長時間刻意練習,你必須忍受孤獨,你必須面對慘淡的現狀。有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在寫作群里蔓延。有很多人半路下車。   我們為什么寫作?其實從第一天開始寫作,我就反復問自己這個問題。最后我得出一個并不確切的答案:   通過寫作使自己得到成長。   因為笑來老師的一段話:   持續寫作很可能是鍛煉學習能力、鍛煉思考能力、鍛煉分析能力、鍛煉溝通能力最直接、最低成本的方式。   最后,我通過不斷反思以上這段話,得出一個結論:   寫作使人變的聰明。   自從我持續寫作以來,大腦從未停止過思考。不思考不行呀!想要有效的輸出,每天都是狼吞虎咽咽下很多東西,才能加工生成新的東西。并且,具備敏銳的洞察能力,在生活和工作中,尋找一些新的素材。讓那些新的思想,新的觀念,新的研究和新的發現,不斷沖擊自己。   也不管好不好,現在隨隨便便就能寫出千把字。按照科學的說法,就是大腦的前額葉變大了,并且形成新的“溝回”。一旦開始寫作,仿佛具備了一種神奇的力量。總是能把很多毫不相干的東西關聯起來。為什么寫作?我依然沒有一個清晰、準確、必然的答案。   變的聰明只能算是一種副產品,是一種現象,甚至是一種能力的提升,依然不是目的。這樣看來,通過寫作使自己得到成長,也依然不能算是最終的答案和目的。成長也有最終的目的。一個工具打磨好了,當然不是擺在那里給人看。具備了某種能力,如果不用,還不如沒有。   那我們到底為什么寫作?今天王爍給出了五個寫作目的:   寫作可以療愈;   寫作可以創造美;   寫作能留下真實的記錄;   寫作是為了推動改變;   寫作是成本高昂難以偽造的信號。   前一段時間,看過一本書,叫《越書寫、越明白》。通過書寫自我療愈,讓心性得到凈化和修復,進而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只有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愛別人。不愛自己的人,生命是干癟的。只有當你的愛從身體里溢出來,愛別人才不至于傷害和委屈自己。   而寫作,就是讓自己抽身而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不斷冷靜審視自己。寫作是從內而外挖掘自己,發現自己,校正自己。這是一個持續不斷完善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通過寫作我們能給自己增加更多選項,不至于讓自己困在一個死角內。   對“寫作可以創造美”這句話,我深信不疑。最近因為林清玄去世的緣故,我買了他的書,第一次讀到了那么美的文章。沒有任何功利之心,他游走于文字之間的那種瀟灑,猶如一個得道成仙之人,在山水之間閑庭信步。   什么叫“美”?美就是走出喧鬧的繁華都市,尋找一隅清靜之地。與山林為伴,枕水而臥,聆聽天籟之音。或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或花香茶香野菜香香味撲鼻。林清玄文章的美,是走進文章,把自己融入山水之間,變成一個個淺淺的符號。   在007寫作社群,發起人覃杰,曾經對寫作有一段較為精彩的闡釋,寫作的目的,就是為將來,孫子的孫子的孫子,有一天,能知道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當年都做過哪些事情,是怎樣的一個人。你的所思所想,是否在那一刻,能為你孫子的孫子的孫子,起一點借鑒的作用?   有時,所謂真實的記錄,不需要過多華麗的修辭,只要能對當時的場景,當時的形勢,當時的心理變化,進行有效的記錄和描述,剩下的東西,讓讀者去思考,去想象,去挖掘,去拼湊,去還原,也會價值巨大。   以前讀《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的時候,笑來老師總是告訴所有人,他正在改變這個世界。聽起來是大話,空話,虛話。仔細想來,若是你寫的好,對別人有用,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讓別人改變了當初做事的方式,效率更高,創造更大價值,你就是在改變這個世界。   學習了經書,它教育人們棄善從惡。學習了天體物理,才能明白宇宙的博大和人類的渺小,會重新換一種態度對待人生。知道了世界的真相后,能重新激發我們創造生活的激情。知道了基因遺傳的神奇,就會對生命倍加尊重和珍惜。把自己知道而別人不知道的東西,通過文字傳遞出去,就是在推動和改變世界的進程。   每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都具有自己的獨特性。而你自己經年累月磨練的寫作能力,就代表你的性格,你的思想,你的精神,你的偏好,你的氣息,你的風格。別人是無法模仿和替代。   而那些留下的文字,代表寫作者存在的符號,甚至代表寫作本人。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符號會深深的烙在讀者的心里。這種習慣的養成,或者愛屋及烏的嗜好,往往會產生巨大的價值。你看那些最終留在人們心中為數不多好書,總是經久彌新,作者雖然死了,但思想或者靈魂卻一直被后人模仿和學習。   我們為什么要寫作?一千個人會有一千條不同的理由和原因。寫作其實就是一種不甘平凡的生活態度。甚至與金錢無關。當我們對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渴求,卻想要做點什么的時候,寫作無疑是成本最低的創造。   實在無事可干的時候,就去寫作吧!它真的可以使平庸的生活發生神奇的逆轉。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籤查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桃園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權輔導高雄碳足跡認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32798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台中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99523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桃園減碳標籤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1111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y34kk 的頭像
    j87fy34kk

    廖以智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y34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