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碎葉     路上鋪著一層樹葉。嫩嫩的樹葉,剛從樹芽里綻開的,薄薄的,透明著的那種樹葉。樹葉鋪在路面,緊貼著路面。它們都碎了,是被昨天中午的冰雹打碎的。它們一個晚上都躺在這里,沒人理睬。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撿起一片。它冰冷,薄如蟬翼。它是一片樺樹葉子,葉片上的淤痕已經變成了紫色。我沿著路向上,一口氣爬到山頂。到處都一樣。嫩嫩的樹葉鋪在路面上,看著可憐,讓人心碎。   昨天,雷聲過后,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電話。一個冰凍在心里的電話,在那一陣雷聲過后,終于響了。伴隨著那些從天而降的白色冰塊,是內心解凍后一種莫名的喜悅。我聽著電話,看著窗外花園里那些雪白的顆粒。它們慢慢地溶化。慢慢地,我感到冷。感到這喜悅破碎了。感到這冰雹,這春雷都是冷冷的。   站在山頂上,早晨也是冷冷的。從樹葉的裂痕里看天空,天空破碎而且陰冷。破碎的還有我。我汗流浹背,打開冷風里的電話。我找到那個電話號碼,對著那個號碼發呆。下山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如果踩到那些碎葉,碎葉會疼痛,我會疼痛。我不想踩到那些樹葉,不想聽到它們疼痛的大叫。它們和我一樣,已經夠可憐了。   2012年4月22日       大風     我對著窗外吹氣,窗外的霧散開。霧碰到了樹葉,樹葉抖動。樹葉上那只甲蟲展開翅膀,它東張西望。然后停在另一片樹葉上,它認為這里是安全的。但這里并不安全,這片樹葉抖動的更加厲害。它笨拙地在樹葉間飛翔,狼狽的樣子全世界都看見了。樹葉拍打著另一片樹葉,它們大笑。周圍的樹葉跟著一起大笑。樹葉帶動樹枝,樹枝都笑彎了腰。這大笑傳染,從一棵樹到另一棵樹,從一片樹林到另一片樹林。這笑聲,是由我的那口氣引起的。我就吹了一口氣。   笑聲來到街上,變成了怒吼。它敲打窗戶,拍打那只巨幅廣告牌。它追趕輕浮的東西,用牙齒摩擦空中的電線。它壓迫遇到的所有物體。它已經失去了控制。我關上窗戶,它仍然在外面嚎叫。它完全變成了一幅惡魔的模樣,一點也不像我剛吹出的那口氣。   那只是一聲輕輕的嘆息,那嘆息也只是我心中一個小小的旋風而已。   2012年4月23日       臉     看這張臉。看她怎樣笑,怎樣哭,怎樣皺眉頭。但她一直那么平靜,像一張白紙。我不能放棄,我看這張紙。看,一直看到她怎樣笑,怎樣哭。把看到的事實描畫出來,讓這張紙活起來。讓這張紙對我笑,對我哭。在我眨眼的時候,她也會對我眨眼睛。看這張臉,一直到我認為這是一張臉,而不是一張白紙。一直到我無法分清,這是她的臉,還是我的臉,還是一張白紙,   2012年4月24日       八點鐘的陽光     八點鐘的陽光,像是早晨的第一口茶,溫暖,清香。這是被露水漂洗過的陽光,這是被香草熏染過的陽光。它懸浮在空中,隨時準備感染周圍的一切。它滲入墻壁,滲入路面,滲入水,滲入樹葉,滲入它遇到的所有物體。它改變物體的顏色,把這個世界涂抹的五彩繽紛。它也滲入我,讓我發熱,讓我流汗。我感到有點透不過氣來,感到故事中的人物,我生命中的上帝,正在它的掩護下,慢慢的接近我。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件,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的。我等待著。等待,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等待中渡過的。我在行走中等待。我在河邊的大道上等待。河邊的大道永遠都在那里,那山那水,盡管人們不斷地修理它們,它們一直還是山,還是水。誰在路面上丟棄了一面鏡子,反光刺激我的眼睛,反光直入我的內心。那不是鏡子,是一洼積水。我站在那一洼積水前,直視水里的自己,反光在我內心里慢慢的湮滅。我想起昨晚的暴雨,想起和暴雨聯系著的另一場暴雨。我對著積水說話,夢囈中的水面開始抖動。在抖動的波紋中,我看到一個人的臉,看到這張臉如花一般綻開。我忍不住想摸摸這張臉。但我的手指剛碰到她,她就碎了。碎片雖然沒有劃傷我,我仍然感到了疼痛。疼痛無形。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這疼痛會一直跟著我。而且我知道,這疼痛,根本無藥可治。 +10我喜歡

文/黃 霜   翠竹嫁給我那天,我高興得無法用語言形容。我能娶上翠竹是我三生三世修來的福分。我和翠竹是大學的同學,我追了好多年,才把她追到手的。 三朝過后,翠竹像往常一樣出門,走到河邊,有人向她打招呼,十八婆,你去趁圩嗎?翠竹一臉不高興,沒有理睬她,但是她身邊的母親,忍不住出聲了,叫你十八婆叫嫩你了,按輩分,你老公和我家公同一輩分的,叫你十八太才合理。你怎么不早點嫁給我十八公?老孫嫩公,你懂嗎?你不好意思答應,怎么不早點嫁給我十八公?真是的,這個人怎么沒有禮貌?枉你是大學生。 翠竹哪里受得這氣?一下子跑回我胸前抽泣,我只能抹去她的淚痕,我說道:“雖然我才二十出頭,但我輩分就這么老,別理她們。” 滿月后,我帶著翠竹遠離家鄉,到別處創業去了。 +10我喜歡

一   茫茫人海,誰也不希望失意,都盼望春風得意。但人生是在得意與失意的交錯中波浪式前進的,從得意到失意或從失意到得意往往只有一步。得意和失意,共同構成了豐富而完整的人生。   因此,應該正確看待得意和失意。得意,不可忘形癲狂;失意而不消沉頹廢。在得意和失意之間,應該永遠保持對生活的激情,永不停止對生活的熱愛、向往和追求。   二   痛苦對于人類來說,不能不說是一筆精神財富。一帆風順的人,生活給他思考的機會太少了,而痛苦卻使人得到精神上的充實。人,往往在受它折磨的時候悟出許多人生的真諦;坎坷,常常橫亙在人生道路上,考驗人們的意志,它會把弱者跌得一蹶不振,而對于強者,它卻是借以登上理想巔峰的階梯。所以要永遠堅信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的創傷,心情多么沉重,都要堅持住。相信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三   人生,是一條艱險、狹窄、幽暗的通道,不是一次大規模的集體行動,不是一次有組織、有安排的觀光旅游,而是一次單人作戰,是一次既無援兵、又無退路的探險,在很多時候,沒有誰能幫助你,能夠幫助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只有亮起自己生命中的燈盞,才能點燃一顆心,才能使自己的力量變得強大,靈魂變得堅硬,才能戰勝艱辛,穿越幽暗。   在人生這趟旅行中,你我都是行者,相遇了彼此相攜相伴,岔道口分別時道一聲祝福,以一顆愛心包容人生,人生才有滋味。不論遇到什么關口,只要把人生作為一次輕松而愉快的旅行,一路輕松,一路前行,就無所謂磨難與困境;有了豁達的心境,寬容地看世界、看他人、讓樂觀去征服、去統轄靈魂,人生就是一次沒有負擔的輕松的旅行。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中減碳標章驗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桃園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驗證高雄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權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標籤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y34kk 的頭像
    j87fy34kk

    廖以智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y34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